忍者ブログ
::浮島上的灰色碎步::::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某天午餐飯後的遊街時光。




 *****

 

「啊,侘助今天賣完了呢!客人真是抱歉啊。」

 

(這樣啊....昨天過午的時候明明還有....)

「才中午剛過呢,真是快。」我說。

 

「嗯是的,這是剛推出的12月季節生菓子所以很熱賣。」

 

「嗯........」

(那來買椰奶酪佐抹茶露還是....冷涼天買甘酒饅頭?薩摩芋煎餅好像沒看到....那還是....還是........)

 

 

 

「這位客人,妳在這附近工作的嗎?」

「啊?嗯、是啊....。」心虛小聲地回答。

 

 


好了,其實我也有發現,來客多半是上了年紀、愛吃甜食的婆婆媽媽們。所以一個總是安靜推開門簾,默默地打量(心裡還猛滴口水)然後買一個果子走的鬼祟女生,大約是會被記住的。

 

 

 

 


我以後會變成形跡可疑的低調甜食歐巴桑。

 

PR
Leave your comment
Name
Title
Font color
E-mail address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哎呀
你形容的好生動喔
NONAME 2008/12/11_Thu_14:09:13 編集
Re:無題
>哎呀
>你形容的好生動喔

可是寫的時候 超有自言自語的fu....(汗)
2008/12/12_Fri_00:14
無題
一眼看到照片的時候啊....
我以為那是....



蠶寶寶....orz||||

抱歉啊~我大概是冷到精神渙散了....
其實是很漂亮的照片啊!!!
hydefan 2009/02/19_Thu_21:46:31 編集
Re:無題
妳沒精神渙散啦海豆飯
不要說是照片 實際上...根本就很像....

說到冷 今年超不夠看的
東京連一次積雪都沒有耶
印象當中來日最不冷的一年....

也好 其實雪對我沒啥吸引力...XDDD
2009/02/19_Thu_22:46
無題
這樣,那還好,我還以為是我最近情況特別糟XDD

大阪的冬天跟東京大概是不能比,
不太會下雪,但光是這樣就已經讓我覺得夠冷的了,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碰到所以不習慣....
妳是對雪麻痺了吧?聽說去年莫名大雪,住東京的人都說好麻煩XDD
(對照台灣在寒流來襲時擠到合歡山去迎雪,真有說不出的淒涼啊)

是說夏天的話,東京好像也比較沒那麼熱?
之前聽住在東京的留學生說,她到七月都還沒開冷氣!!??
我,要是在大阪這樣,我會昏到根本就不用做事了...orz|||
不過又很怕電費太貴,每次都定時一個小時.....
受不了的時候再開....
hydefan 2009/02/20_Fri_21:14:22 編集
定時一小時這種事情....
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降啦XDDD

東京其實還是很熱啊(最熱記得也有到38,39度呢)
只是現在都往後推移 七月還不是最熱的
就像最近都快三月了 溫度居然才在開始降
2009/02/26_Thu_23:18
Trackback:
[20] [19] [17] [16] [15] [14] [13] [12] [10] [11] [9]
Calendar
11 2017/12 01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踏步人
HN:
Jun
性別:
女性
職業:
Visual Effects Art Director
Recent Entries
Recent Comments
[02/28 Aaron]
[02/26 Silvia]
[02/20 hydefan]
[02/19 hydefan]
[02/14 hydefan]
來看一下老天爺心情如何
閒閒沒事幹嗎?不如來
賞牠個痛快吧

by blog Pitatto!
Counter
忍者ブログ / [PR]
/ Template by Z.Zone